•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三全育人”系列报道(185)]学校举行2022年全民阅读暨第十二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5:01
    作者:图书馆 摄影:曾心     编辑:刘况
    打印

    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建设书香校园,4月22日下午,由宣传部、图书馆、学生处、关工委联合主办的“品味书香,乐享阅读”2022年全民阅读暨第十二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81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德绍出席启动仪式。主办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杨应全主持。

    刘德绍对2021年读书月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获得表彰的学院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阅读是人类进步永恒的话题,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广大师生通过阅读提升境界,用读书的厚度来提升人生的高度,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形成持续的读书热潮,为校园打造一种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馆长邱正阳总结了2021年度读书月活动情况,介绍了2022年全民阅读暨第十二届读书月。会上对2021年读书月活动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悉,今年读书月活动期间,将开展“图书推荐”“致敬毕业,情系重科”“经典阅读”“数字云游”“信息素养拓展”等5个系列21项活动。

    上一条:[“三全育人”系列报道(198)]学校开展“丰富假期生活 共享校园美好”灵秀湖垂钓体验活动
    下一条:[三全育人系列报道(169)]学校举行“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清明节主题文化活动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