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20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0:50
    作者:研究生处 摄影:胡映雪     编辑:徐致远
    打印

    12月16日晚,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和研究生直属团支部承办的“披荆斩棘研续辉煌 乘风破浪载梦启航”2020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黎德龙、副书记干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培养学院负责人及老师,各兄弟高校研究生会代表以及我校2020级全体研究生和2018、2019级研究生代表近700人参加了晚会。

    干勤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2020年在抗击疫情期间,我校师生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研究生招生、就业、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在校研究生人数突破1000人,研究生就业率保持在100%,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书写精彩人生篇章!

    乐队表演《曾经的你》和舞蹈《街舞》诠释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相声《打灯谜》诙谐幽默,令人回味;歌曲串烧《在“疫”起》和舞蹈《重生》致敬那些抗疫英雄;小品《乌龙快递》既有欢乐也有感动;钢琴演奏《四手联弹》宛如天籁,令人陶醉;歌曲《会不会》深情演唱,扣人心弦;朗诵《你我的样子》和《我的南方和北方》深情饱满,令人感动;走秀表演《一服、一礼、一春秋》一览华夏民族的华服之美。晚会在与会全体领导、老师和研究生一起大合唱《歌唱祖国》和《走向复兴》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学校召开创新大道文化建设工作讨论会
    下一条:2020新生擂台赛之歌手大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落幕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