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举行“晒寝室文化,晒青春风貌”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4:09
    作者:学生处     编辑:刘况
    打印

    11月25日下午,学校在容园一号公寓前举办“晒寝室文化,晒青春风貌”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拔河比赛。学生处、大正物业、各二级学院、自律委员会全体学生骨干、学生代表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文化节开幕式上,罗庆洪老师介绍了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的活动安排,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向全校同学发起创建文明寝室的倡议。全体自律委员会学生骨干现场宣誓承诺,率先遵守寝室公约,充分发挥“四自”作用,团结和带领全校学生共同营造良好寝室文化生活环境,展现重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学生处张琪部长强调了良好的寝室文化对大学生具有五个方面的积极影响,并向全体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寝室建设,发挥主体作用;二是积极参与寝室建设,共建和谐之家;三是展示寝室建设成果,营造良好氛围。



    开幕式结束后,还开展了热烈的拔河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化学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公寓文化节以“晒寝室文化,晒青春风貌”为主题,由6个子活动组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拔河比赛、寝室收纳创意大赛、“冬日暖阳”旧衣物捐赠活动、书法绘画作品大赛、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公寓寝室吉祥物设计大赛。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19)]“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红岩革命故事展演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四史教育(9)]重庆科技学院2020新生擂台赛之校园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