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6)]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四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4:01
    作者:董潇楠     编辑:刘况
    打印

    为深入开展“四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使命,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岩精神。11月22日,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前往重庆市歌乐山白公馆及烈士陵园诗文碑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建波、曾维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前往白公馆内参观学习。馆内陈列的历史遗迹和历史材料,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们面对死亡毫不畏惧、坚信革命必胜的英勇抗争精神。在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同志们对罗广斌、许建业等革命志士在白公馆的囚禁生涯有了更深的认识,并结合自身实际学习情况,重温革命征程,感怀峥嵘岁月,深刻地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歌乐山烈士陵园诗文碑林,瞻仰革命先迹,继承烈士遗志。并肃立于烈士墓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随后,人文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谭雨晴,通过朗诵《忆英烈·青年志》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不朽功绩。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灵魂,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7)]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民主党派教师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下一条:第十六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校园文化节暨“百团大战”开幕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