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六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校园文化节暨“百团大战”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09:00
    作者:校团委 摄影:李润洁 李沛仪 张文静 卢焱奇 杨玉欣     编辑:徐致远
    打印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丹桂飘香时。11月4日上午,“第十六届重庆科技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校园文化节暨百团大战”活动在容园商业街正式开幕。

    下午,校领导黎德龙、尹华川、施金良、吴松、肖大志、贺吉胜、朱永利一行来到容园商业街“百团大战”现场,对大学生社团招新工作进行慰问。在活动现场,校领导详细了解了2020年重庆科技学院社团招新流程,对活动现场的井然秩序、负责人员的严谨细致给予充分肯定,向社团同学进行了慰问。

    接下来,各个社团的负责人在容园商业街各显神通,文体娱乐、国学文化、电竞魔术、实践创业等,他们通过集中而紧凑的才艺展示,向同学们展现了重科社团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

    据悉,重庆科技学院“百团大战”招新活动以鼓励学生发掘兴趣爱好,提升综合素质为目的,在课余之时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充分激发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也加强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加了校园的文化底蕴。本次校领导莅临活动现场进行视察和慰问,也正是重科以学生为本,鼓励个性发展的表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6)]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四史”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20年迎新晚会暨本科生开学典礼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