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头条 > 正文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1 作者:宣传部 编辑:刘况 徐致远 来源:宣传部(网工部)

4月29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率队来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学校一线工作人员。校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陪同检查。

黎德龙向黄政汇报了学校整体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黄政一行前往学校南门门岗、视频监控中心、就业服务中心、教学主楼、健康管理区等地,对门岗管理、校园安全、毕业生就业工作、健康监测等重点环节进行督导检查,与学校领导、行政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人员等进行交流,听取学校有关情况汇报。在南门,黄政查看了智能人脸识别系统运转情况。在视频监控中心,黄政对智能安防系统为校园安全提供的有力保障予以肯定。在就业服务中心,黄政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亲切交流。在健康管理区,黄政要求医务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预防为主,突出重点环节,采取扎实措施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落细落实安全稳定责任,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黄政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学校各部门一定要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的健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