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访客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创新奇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7:26
    作者:     编辑:智能学院
    打印

    【供稿/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8月28日下午,重庆高新区人工智能生态企业圈签约仪式在悦来国际会展中心2019年智博会现场举行。仪式上我校与创新奇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刘上海代表学校与合作方签署协议。

     

     

    签署协议

     

    按照协议的有关约定,双方将充分发挥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科教资源优势和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化、创新创业体系完善的优势,积极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抢抓“一带一路”倡议机遇,助推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共同致力于政、产、学、研、金、用协作机制探索,打造产教互动与创新创业融合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产业发展“四位一体”的生态体系,着力开展高水平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共建人工智能工程院、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和工程实践中心、国家级人工智能培训基地、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工作站,积极探索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新模式。

     

     

     

     

    当天上午,校领导刘东燕、刘上海带领学校办公室、科技处、众创空间、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智造.未来-AI时代重塑制造产业新格局”论坛。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重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等单位领导出席论坛。

    论坛上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人工智能领域世界级专家周志华,信号处理、机器学习与生物医学工程科学家Jose C.Principe等嘉宾,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制造业未来提供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王永强)

     

    上一条:我校与中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成立老年康养大学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国内合作发展工作推进会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