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人物故事 > 正文

同心抗疫 微光成炬——学生志愿者携手奋战校园巡逻战线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廖凯 编辑:徐致远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安全,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保卫部联合党委武装部迅速行动,紧急动员了一支由消防志愿者和退伍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他们协助安保力量共同筑起了校园安全屏障。

df58ff64fb2d927ac416018c7168817

学生志愿者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在校园周界沿线随处可见那一抹“志愿红”,他们不畏寒冷,不惧辛苦,坚守岗位,忠于职守,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书写青春担当。

431d2c8d90f195f4b23ebaaa6daae36

在党委保卫部和党委武装部的号召下,60余名退伍学生主动请缨出动,奔赴别样战场,他们同消防志愿者携手防疫,并肩战斗,绘就成一道抗击疫情的特殊“风景线”,用责任与使命践行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铮铮誓言。

微光虽渺,万丈成炬。我们坚信现在的努力和付出定能换来疫情散去,山河无恙,师生皆安!

致敬,我们最可爱的学子!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