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情系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校友 > 情系母校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看望慰问成都校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20:46
    作者: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刘况
    打印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校友资源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为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2020年新年伊始的1月1日至2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赴成都看望慰问部分校友,并实地走访了由校友负责的部分在建装饰工地。

     

     

    张莉与1996级校友李治国,1998级校友胡恒超、夏先毅,1999级校友潘华平,2001级校友张国庆、谷佳岭、孙世青等座谈。张莉介绍了学校“四高一好”特色科技大学建设目标,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事业情况,特别是学校从老校区搬迁到大学城以来日新月异的新变化、专业发展的新格局,向校友们赠送了新校区风景如画的明信片,向校友发出了常回母校看看的诚挚邀请。校友们分享了扎根成都,一步一个脚印为梦想打拼的感人故事,对人文艺术学院专业发展、核心课程建设及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参加座谈会的校友对老师在元旦佳节看望他们感到激动和喜悦,由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以更加卓越的表现、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上一条:战“疫”(25)致广大重科校友的倡议书
    下一条: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格力电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