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情系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校友 > 情系母校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新增产学研合作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0:19
    作者:杨嘉     编辑:刘况
    打印

    12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城市建设与环境系主任余晓平、杨嘉博士到重庆百货电器事业部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结合学校应用型科技大学的发展目标,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具体落实校企合作协议内容,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教学基地建设与发展。

     

     

    陈皎娇一行在重百商社电器副书记邓旭的陪同下参观了商社电器解放碑店后,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百商社电器办公室主任王曦、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子颖、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谢荣慧、商社家维公司副总经理余勇、商社舒适家公司总助李雪峰等参加座谈。

    重庆百货电器事业部副书记邓旭介绍了企业概况、商社集团校企合作现状,并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做了阐述,表示企业愿长期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为学校提供教学实践平台。陈皎娇对学校、学院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介绍了建环专业评估、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余晓平介绍了建环专业与企业共建产学研教学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将来合作开展职业技能方向培训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陈皎娇一行还与在重庆百货电器事业部工作的我校校友进行了交流,校友们对母校人才培养方面也提出了建议。会后,陈皎娇一行为企业授牌“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并合影留念。

    此次新增产学研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加强了校企沟通与合作,推进了我校产学研教学基地建设与发展,为学生的实践教学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这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格力电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下一条:法政与经贸学院成立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经贸行业校友分会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