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情系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校友 > 情系母校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格力电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0:28
    作者:孙惠惠     编辑:刘况
    打印

    为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增进母校与校友之间感情,促进产学研合作机制建设,12月28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格力电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逸夫楼413-3举行,学校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旭东,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校友代表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出席,会议由格力电器人力资源科科长、我校校友秦怡主持。

     

     

    会上,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对格力电器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能够珍惜师生情、同窗谊,常回家看看。同时期发挥好校友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校友之间的相互联系,加强校友分会的服务职能,为母校推进“三全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的专业论证、老师到企业挂职锻炼、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学生企业实习等提供帮助,助力母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宏伟目标的实现。  

     

     

    格力电器校友分会筹备组负责人秦怡做了筹备工作报告。李旭东宣读了《关于重庆科技学院格力电器校友分会成立申请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章程、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副秘书长以上成员名单。新当选的格力电器校友分会会长张浩在讲话中,表达了格力电器校友分会将紧密团结校友,积极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群策群力,为母校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的决心。

     

     

    座谈交流会上,与会校友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交流了工作、学习上的经验。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重科“三创”精神,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进取,为母校的进步与发展、祖国的繁荣与富强贡献力量。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看望慰问成都校友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新增产学研合作实践教学基地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