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情系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校友 > 情系母校 > 正文

    采25班校友回校举行相识4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6:34
    作者:     编辑:徐誌远
    打印

    【供稿/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相识四十载,再续今生缘。9月21日上午,在这个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的季节,采25班校友欢聚学校,举行相识40周年座谈会。副校长刘上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图书馆馆长邱正阳、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军,年逾八旬的采25班指导员老师刘育章和年近七旬的地质课老师李仕伟、体育课老师甘林,以及来自天南海北的采25班共25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校友们的原创音诗视频《相识40年同学聚会》中拉开了序幕。

    座谈会上,刘上海对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40年来采25班各位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关注与关心!他着重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办学定位、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内容向校友们作了详细介绍,并就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目前取得的各项业绩向校友们作了介绍。他说,40年间,不论是从祖国的各大油田还是到海外石油的各大战场,处处都留下了校友“我为祖国献石油”的豪迈旋律。校友为国家做出贡献的同时,更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是母校的骄傲,更是后辈学子的楷模。

    李志军在发言中说,校友给我们争了光、扬了名、添了彩,校友的发展为我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校友和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一辈子、一生情!学院也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的家园。刘育章、李仕伟、甘林三位老师和校友一起,回顾了学生时代的艰辛,交流了新时代的幸福,三位老师对校友当年在校情况如数家珍,回忆满满。

    采25班班长胡燕林代表全体参会同学致辞,聚会发起人邓辉、全班年龄最小的同学陈正惠、同学代表肖荣、辽河油田同学代表梁振民、大港油田同学代表马小明、胜利油田同学代表蒋宝云、南阳油田同学代表罗建军、新疆同学代表张洪林、四川同学代表宁佐贵分别代表班级同学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向母校报告了自己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抒发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同学们的离别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展望,希望母校越办越好!越飞越高!

    座谈会结束后,采25班校友向学校图书馆捐赠了一万元建设费用,邱正阳代表学校图书馆接受了捐赠。

    采25班,1979年入校,1981年毕业。由于当时同学年龄相差较大,到目前为止,有的同学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有的同学已年过花甲,享受着退休后的天伦之乐。他们从入校到现在的40年,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40年;是伴随着祖国强大的40年。40年间,他们的青春和心血,他们的开拓和创新,都奉献给了伟大祖国的石油勘探开发事业,为祖国的强大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成立表面涂装校友分会
    下一条: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赴福建省、广东省与多家单位交流并看望校友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