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情系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校友 > 情系母校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东燕会见校友紫金矿业集团副总裁林泓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1:23
    作者:     编辑:刘俞余
    打印

    8月5日上午,校党委刘东燕书记在砺志楼331会议室会见了我校校友、紫金矿业集团林泓富副总裁,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东燕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状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强调,本科教学“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介绍了学校暑期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和硕士点申报工作的状况,指出学校教学工作的发展,尤其是教学环境和条件的大大改善,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操作能力。刘东燕希望林泓富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并对母校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林泓富副总裁回忆了当年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紫金矿业集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表示母校的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强已经得到冶金行业的广泛认可,并表示学校的冶金工程流程仿真实验室的建设对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母校的联系,加强校企合作,扩大母校的影响,支持母校发展。

    林泓富校友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冶金工程流程仿真实验室和材料分析测试中心。

    林泓富,1997 年毕业于重庆钢铁高等专科学校,就职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公司。历任紫金矿业集团黄金冶炼厂技术员、车间主任、副厂长、厂长、紫金山金铜矿副矿长;内蒙古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紫金集团股份公司总裁助理、副总裁等职,分管紫金矿业集团华北及东北亚片区业务。是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林泓富先后荣获中国黄金协会“优秀黄金企业家”、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五四青年奖章”、内蒙古自治区“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内蒙古自治区“优秀企业家”称号、福建省龙岩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学校钢94级校友回母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炼钢22班校友回母校交流座谈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