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芦克功 编辑:刘况 来源: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教育作用,4月12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G418会议室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院长助理、三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玥蓉主持。

会议围绕教育警示片的贪腐案例,分别由曾玥蓉、彭军、温路路、胡蓓进行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主题发言。曾玥蓉在“以案说纪”时指出每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彭军在“以案说法”时强调要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深刻领会高水平法治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温路路在“以案说德”时提出每个党员同志应该自觉按照“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道德自律要求来约束自己;胡蓓在“以案说责”时表示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是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不能有“看戏心态”,强化目标导向,规范自身行为,坚持“履职尽责、主动负责、勇于担责”的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立足岗位职责,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