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孙惠惠 编辑:刘况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为持续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2日,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楼412-2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系中心主任、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余波主持。

会上传达了近期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度会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学院目前的考研情况和就业数据,并部署了当前就业工作重点,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肯定了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努力目标,各系(中心)主任针对当前困难问题解决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一是要不断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和管理工作;二是要继续开拓就业市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宽就业渠道,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三是要积极用好政策性岗位,进一步加强就业政策学习,引导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四是要加强帮扶困难毕业生,“一对一”精准施策,维护学生权利,暖心关爱到位;五是要严明纪律执行要求,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对标对表执行,实事求是反映学生就业情况。

会上还对学院即将开展的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