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胡歆韵 编辑:徐致远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对外合作交流,汇聚人才培养资源,3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F310会议室与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代表召开合作交流会。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秘书长、中餐文化海外繁荣协会会长李冰斯及代表团成员,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和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院长江燕玲主持。

【2024】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来访0315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旭东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江燕玲介绍了学院专业及对外合作有关情况;李冰斯介绍了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和中餐文化海外繁荣协会以及项目有关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职业教育、海外研学、留学再教育、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参观了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开展情况。

获悉,2024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暨中法旅游年,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成立了中餐文化海外繁荣协会,着眼于推广中餐文化,打造多文化多方合作创新的平台,为中餐业界人士提供学习、分享和成长的机会,将中餐文化推广至法国。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