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冉龙燕 编辑:刘况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11月2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砺志楼L203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邹莉、总支委员冉龙燕、学生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争做模范先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同志从入党誓词的变迁、红岩精神的内涵、疫情防控的信心三个方面对学生党员展开主题教育,强调作为扎根重庆这片红岩土地上的大学生党员,应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奋斗书写精彩青春,在实践中传承红岩精神,在奋斗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守护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永葆入党初心、敢于担当奉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收看地震题材电影《我要去远方》,通过影片讲述“地震人”杨凯扎根基层、坚守岗位、攻坚克难的故事,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向杨凯同志学习,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据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还将深入学生宿舍,为全院学生答疑解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