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6 作者:刘星 编辑:徐致远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9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旭东主持。

全院大会20220928

会议第一阶段传达了上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迎新工作、教育教学、学生教育管理、学生就业、教职工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会议指出,一是全院教职工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严格遵守重庆市疫情防控政策,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二是强化内涵建设,主动谋划,做好国家“十四五”规划102项重大工程教育工程项目申报,积极争取学院相关项目申报入库;三是对标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齐心协力,推进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就业、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四是拧紧思想阀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确保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学院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绩效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会议第二阶段由李旭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江燕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学习和领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三全育人”的全过程,推进习近平经济思想进教材、经课堂;要结合实际,以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任务为导向,积极开展科学研究、课程改革和创业管理,推动学院内涵建设。

会议还对师德师风、网络防诈、党风廉政等有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和安排。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