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谭志恒 编辑:刘况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9月28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K31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彦主持。

49D08056FEDD4FE2658BB3EBD429D441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学科以及自身发展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理论武装、学思践悟,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中不断落实各项工作,做到守业和创业、破局和开局,把握当下和未来,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彦总结时强调,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性,同时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用理论指导实践。结合四有好教师的要求,希望学院老师应做到:一是有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有道德情操,做到以德立身;三是有扎实学识,把握发展机遇;四是有仁爱之心,积极服务学生。最后,她对于学院老师在新老生来校返校工作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老师们继续凝心聚力谋求发展,不断增强幸福感。

会议还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