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与太平洋财险重庆分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马爱霞 编辑:刘况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9月21日,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交流座谈会在学校安科公司3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志军主持。

李志军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的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双方开展合作的领域提出了建议;太平洋财险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文斌从公司历史脉络、经营规模与业绩、业务范围与战略等方面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就高危行业风险管理技术,保前——保中——险后动态风险管理,政保项目保险方案与风控方案设计,为投保单位提供事故预防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重点围绕产业学院建设目标、校企合作模式、安全风险控制类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共同开展“安保一体订单闭环式人才培养”“订单式双向培训”等合作项目,并全力推动项目落实。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