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七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3 作者:黄夤 编辑:徐致远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7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M228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七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鹏主持。

QQ图片20220713103051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院师生要不断增强节能减排意识,不断强化节能宣传,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工作方式。同时要将学科专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智慧建造与可持续建设、水污染生态治理等重点研究方向,整合队伍,聚焦方向,以行业重大战略需求为牵引,切实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细化举措。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