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参加易阅网络安全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03 作者:​寇喜鹏 编辑:徐致远 来源: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近日,数理与大数据班子成员彭军、陈皎娇率60余名2019级学生前往重庆易阅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易阅网络安全特训班开班仪式。北京冠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华、重庆易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乐康以及培训部校长李阳出席了活动。

会上,彭军为开班仪式致辞,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希望通过特训班拓展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科技强国、安全卫国的本领。吴国华对培训初衷、行业形势、课程设置、时间安排、就业保障、职业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承诺尽力做好实习条件保障,择优录取学生就业。最后,全体参训学员在企业培训部校长李阳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

开班仪式结束,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与北京冠程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易阅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建网络安全实验室、人才培训、职业规划培养与导师制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下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合作达成了共识。

本次暑期网络安全特训班,是数理与大数据学院积极探索学生毕业实习有效开展的新模式,是校企合作的深化形式,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免费的学习机会,还是将2019级学生就业工作前置到暑期进行的有益尝试。

出席仪式的还有重庆市永川区建筑业协会办公室主任殷切、重庆易阅空间负责人方韵桦、重庆国盛数字创意产业园总经理秦华祥、重庆国盛数字创意产业园运营经理郭城杰、重庆广千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虹、重庆广千企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启航北京冠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吴中华。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