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专业系系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机械学院 编辑:刘况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内涵建设,统一思想,激发专业活力,7月8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在砺志楼L303召开了系主任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督导及各专业系新老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周传德主持。

会上周传德介绍了学院暑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和整体思路,要求各专业系要积极谋划专业学科发展,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运行与质量、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各系主任纷纷建言献策,在高水平人才引进、学生就业、学风建设、对外交流、硬件保障、教学互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代表学院班子对新上任的专业系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约谈。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