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前往用友新道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陈婉丽 编辑:徐致远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7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游静带队,组织会计系教师前往重庆用友新道公司开展暑期合作交流并召开第五次教材开发专题研讨会议。

研讨会上,双方教材开发项目组围绕《智能财务共享》理实一体化实践教材编写工作,按照任务分配具体名单和教材编写大纲,就教材样章和撰写要求进行了深入探讨,项目组教师深入学习了财务共享软件的操作,为下学期开展相关实训课程做出了充分的准备。

会后,学院老师看望了正在公司实习的学生,并从思想动态、技能培训、实习导师、工作和生活住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关爱,鼓励实习学生们摆正心态、踏实工作,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