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创青春”线上答辩暨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4月18日上午,2020年电气工程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内线上答辩及辅导会如期举行。李家庆、柏俊杰、许弟建三位老师担任评委,答辩辅导会由张俊林博士主持。

参加答辩辅导会的20组参赛队伍围绕项目的产品特点、营销方案、财务分析等相关情况分别进行3分钟介绍,重点阐述了竞赛项目的创新性、收益性等关键问题。评审专家对项目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科学性、实用性等进行提问和点评,并针对具体问题给出改进建议。在随后的辅导交流中,李家庆老师集中为参赛同学们讲解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设计与技巧谈判。参赛选手、指导老师与评委互动热烈,研讨氛围浓厚。经过评委对20个参赛项目的综合评审,“面向公共领域的多功能生理参数同步检测仪”、“智享云生活现代装修公司”、“微美甲1+1服务平台”这三个项目分列前三名。

长期以来,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依托校级学科竞赛“创意电子设计竞赛”、“PLC控制系统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全国性的“西门子杯”、“蓝桥杯”、“三菱电机杯”学科竞赛,以及“互联网+”、“创青春”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构建了衔接紧密、结构完善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体系,鼓励大学生尽早参与到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学科竞赛中,不断激发大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