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4月8日下午3点,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QQ电话网络会议方式举行了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组织员邵明翔、第32期培训班班主任向李娟及第32期54名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员邵明翔主持。

会上,郑远平书记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他寄语全体学员要不忘学习的初心,不忘追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通过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理论,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和任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带着问题深入思考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力争学有所获。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学习纪律要求。冯旭平副书记在对全体参训学员作动员时指出,要明确自己身份的转换,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在当前的疫情防控、网上课堂和党课培训中起好表率。要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党的教育熏陶,自觉提高党性修养。组织员邵明翔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需要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坚定自己的信仰,找准学习途径,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强化实践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班主任向李娟对即将开始的党校培训相关内容、注意事项、纪律要求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预培训会,全体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了参训纪律意识和思想觉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认真努力,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勤,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解,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