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九三学社重庆科技大学支社开展第一季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谭婕 编辑:刘况 来源:党委统战部

近日,为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广泛凝聚共识,九三学社重庆科技大学支社组织社员赴高新区金凤镇九凤村调研、学习。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九凤村,详细了解农文旅融合、拓展城乡发展新空间等创新举措。调研后,支社组织集中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2023年支社工作情况,对2024年支社理论学习、建言资政、服务社会等工作作具体安排。

通过调研、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携手同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重庆、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九三力量。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