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作者:周舒沁 编辑:刘况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处)

3月14日,学校在厚德楼G218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党委副书记谭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谭勇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奋战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及国内经济有序恢复周期较长,就业市场需求有限,毕业生规模较大。会议强调,一是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发挥全员促就业作用。要不断健全就业工作机制,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凝聚就业工作合力,统筹协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形成全员促就业的良好氛围。二是强化就业市场建设,巩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果,继续“走出去”“请进来”,强化校地、校企供需对接,深化与企业在就业育人方面合作,继续拓宽就业渠道,争取提供更多招聘岗位。三是加强就业服务指导,切实做好求职意向摸排,做好分类就业指导和精准推荐,引导学生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要切实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四是明确就业工作目标,分解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就业工作规范,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抓早抓实抓快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招生就业处介绍了全年就业重点工作、24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并安排部署了2024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