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5个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优化重组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郑嘉林 编辑:刘况 来源:科研处(产学研办公室、学报编辑部)

近日,重庆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公布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名单的通知》(渝科局发〔2024〕9号),我校“纳微复合材料与器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等5个参与本轮优化重组的重点实验室经过多轮重组方案打磨、校内研讨、专家研判、现场答辩,全部一次性顺利通过本次优化重组。

本次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使我校实验室的研究方向更切合国家及行业需求、人员团队结构更加合理、运行管理更加高效,极大提升了我校科研平台的创新活力,推动了学校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