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石化重庆涪陵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郑爱维总经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04 作者:李瑞 编辑:徐致远 来源:科研处(产学研办公室、学报编辑部)

1月3日下午,中石化重庆涪陵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爱维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交流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校长赵明阶、副校长刘上海、副校长周雄及科研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刘上海主持。

赵明阶对郑爱维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师资力量和科学研究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在服务地方和行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与涪陵页岩气公司在重大项目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

郑爱维对学校成功更名为重庆科技大学表示祝贺,对学校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涪陵页岩气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以及在科技创新、技术装备、标准规范、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与学校在项目研究、平台建设、成果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为国家能源安全和重庆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交流会上,周雄介绍了余气压发电项目进展情况;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油气勘探开发方面的研究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页岩气开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周雄陪同郑爱维一行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