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重庆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30 作者:徐桂文 编辑:徐致远 来源:科研处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关于做好有组织科研、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部署和要求,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做法和成熟经验,11月30日上午,副校长刘上海带领科研处一行赴重庆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刘上海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和科学研究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科研团队打造、科技成果转化、科研绩效评价、科研平台建设、服务地方和行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希望学习重庆师范大学在科学研究和科研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熟经验,加强两校合作交流,实现共同进步。

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孟小军对刘上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近几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孟小军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的师资力量、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和科学研究情况,着重介绍了在学科、科研、人才联动、开展有组织科研、打造标志性科研成果群方面的机制创新,并希望与我校在科研工作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对口部门还就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科研绩效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