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赵明阶带队检查秋季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4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徐致远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9月4日是我校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8时,校长赵明阶、副校长刘上海、副校长朱永利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深入教室,对新学期教学安排,教学环境,教师到岗、学生出勤、上课状态,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教学环境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检查组一行对有序的开学准备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和措施。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学校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到课率高,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课堂教学组织平稳有序,后勤服务安全保障有力,全校师生员工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党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