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雨课堂在线考试系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张旭升 编辑:刘况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高教研究院)

11月23日,教务处联合雨课堂组织开展了雨课堂在线考试系统专题培训。来自全校不同学院、部门近15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图片2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教务处处长柏伟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和意义,旨在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学期第二次补(缓)考公平公正、顺利实施。教务处副处长王润华介绍了本学期考试的具体实施方案。培训分别面向学生端和教师端,介绍了学生使用雨课堂参加在线考试的具体操作流程,教师如何使用雨课堂在线考试系统组织一堂考试。

图片1

培训会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还就老师和同学们关心的考试实施细节进行了解答。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