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胡蓓 摄影:范书洋 编辑:徐致远 来源:教务处

11月3日下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吴海霞一行13人来校,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我校赵明阶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和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柏伟主持。

会上,赵明阶代表学校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以及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审核评估准备等方面的情况。

吴海霞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础和专业特点,并表示学校是第一次接受审核评估,此行重在交流经验。

随后,柏伟介绍了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相关要求,以及学校自评自建情况。

最后,双方结合业务分工,围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教学平台、绩效分配、财务管理等多项内容,分组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与会人员表示,今后要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共享优势资源和先进办学经验,共同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