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2年重庆市“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张海彦 编辑:刘况 来源: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

近日,我校在2022年重庆市“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教育活动线上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静获教工组特等奖,是全市唯一的特等奖获得者。

特等奖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全市近40所高校,5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教师获奖20人,学生获奖2人,其中特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14人。教工组获奖人数中我校获奖占比54%。学校图书馆获“最佳组织单位”。

最佳组织奖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