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线下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胡蓓 编辑:刘况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院)

9月22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在教学主楼B115室召开。校长赵明阶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分管副院(部)长、教务办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学工部负责人以及教务处、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学校教学督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柏伟处长主持。

赵明阶在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是学校的根本,要以国家质量标准为准绳,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推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格管理,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要做好教学计划、课堂教学、教学督导、课程考核、学籍学历、教学安全等方面的管理,教与学联动,保障教学运行秩序。二是全力以赴,积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建立专班、明确任务分工、加强督查检查,以专题汇报等方式,做到全员知晓、全员关心、全员参与;要对标评估体系,优化自评报告;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补齐短板。三是统筹谋划,确保达成本科教学年度目标。各单位要逐条梳理今年目标考核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相互配合、全力支持,做好新工科建设、专业内涵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工程训练、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教师教学能力发展、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力争实现新突破。

会上,柏伟传达了重庆市2022年下半年本科高校教务处处长会议精神,通报了教务处科室调整和处领导分工情况;各分管处领导通报和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