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再度获评“新时代普通高校优秀教务处”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教务处 编辑:刘况 来源:教务处

近日,市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重庆市第二届“新时代普通高校优秀教务处”评选结果,我校教务处名列其中。

本次评选由市教委指导、市高等教育学会组织,经过自主申报、专家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和公示,共评选出“新时代普通高校优秀教务处”20个,其中本科院校10个、高职院校10个。“优秀教务处”要求机构健全、人员稳定、工作经费有保障,在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振兴本科教育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近年来,教务处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在各学院(部)和职能部门的倾力支持与帮助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于2020年获评重庆市“新时代普通高校优秀教务处”称号。本次再获优秀认定,是对我校深化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教育教学工作的认可与鼓励。学校教务处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再接再厉,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