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加强人才人事工作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教工部(人事处) 编辑:刘况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1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人才人事工作会。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长尹华川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主持。

 

 

尹华川在讲话中从四个方面对学校人才人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人才人事工作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有着决定性、关键性作用。做好人才人事工作,要不断引导广大教职工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理顺思路。人才布局要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引人要结合学科发展需求,用人要结合岗位编制比例结构,用工方式要结合业务工作特点。三是要聚焦人的因素。教职工是学校办学第一要素,是学校培养人才、研究学术、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发展的核心要义。

干勤对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进行部署并就人才引进工作进行强调:一要强化党管人才意识,要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与学校发展的关系,强化师德引领和师德师风考核。二要遵章守纪树立正气,人才人事工作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学校党政要高度重视人才人事工作,人才人事工作要严谨、认真、规范,经得起监督和检验。三要全面掌握人才政策,深入学习各级人才政策,要用心招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

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陈超以“高质量的人事人才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就2019年人才人事工作成效、2020年工作重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会上还对人才人事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