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巡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2-06-11 作者:徐致远 编辑:徐致远 来源:宣传部(网工部)

6月11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教学主楼开考,下午4点,党委书记黎德龙、副校长肖大志深入考试区巡查考试情况,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黎德龙一行先后来到考务室、监控室和各考场,详细了解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运行情况及考场秩序、教师监考、考生应考、视频监控、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他对学校严密有序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结合国家考试的有关要求,严肃考风、从严监考,杜绝各种违规和作弊情况发生,保证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同时,要严格落实师生健康监测等举措,确保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平安健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