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优质课评选高校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关平 编辑:徐致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优质课评选结果,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耿富云老师执教、曾瑜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促进民族团结》荣获高校组一等奖。

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优质课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教务处、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的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备赛并给予全力支持,耿富云老师、曾瑜老师以及《思想道德与法治》教学团队从课程中挖掘凝练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教学内容,精心备课、反复打磨,最终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教学技能和优良的教学效果脱颖而出,取得我校参加同类比赛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教学改革中坚持守正创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有机融入各门思政课教学中,在青年大学生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