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教务处 编辑:刘况 来源:教务处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重庆市2020年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选结果。我校参赛教师团队成果丰硕:冉春芳、杨恩德获正高组二等奖,王唯薇获副高组一等奖,熊茜获副高组三等奖,关平获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我校法政与经贸学院经济系教学团队获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渝教高函〔2020〕36号)精神,学校于2020年11月至12月开展了校级初赛,遴选并按照分配名额每组别推荐2名(共6名)教师参加市级决赛。经过网络评审,我校教师王唯薇于2021年1月15日在重庆师范大学参加了市赛现场评审。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扎实的教学功底、丰富的课堂教学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

近年来,学校注重教师教学能力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印发《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认定办法》,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聚焦教学创新,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将教学创新比赛与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教学的良性循环,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质量。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