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师生获第八届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奖并应邀参加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杨梨 编辑:刘况 来源:​法政与经贸学院

3月27日,第八和第九届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奖颁奖典礼暨“社会工作实践研究”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林护纪念基金董事林柏年、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副司长陈军和来自全国社工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师生通过线上方式参会。我校法政与经贸学院教师杨梨作为获奖团队代表受邀参加了线上颁奖典礼,我校部分社工专业学生也观看了此次线上会议。



我校法政与经贸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师生的社会工作实习项目获第八届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实习项目奖,这是我校首次获此奖项。本届社会工作奖的该奖项全国仅有四所高校获此殊荣,分别是重庆科技学院、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和西北大学。

据悉,设立于2012年的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奖是目前国内社会工作领域内最具权威、级别最高的专业性奖项,由香港林护基金会设立,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社会工作研究中心举办。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