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获评重庆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蔡绍 编辑:徐致远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1月7日,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印发《关于表彰“2020 年度重庆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荣获“2020年度重庆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喻利等2名同志获评 “2020年度重庆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罗华等3名同志获评“2020年度重庆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重庆市及学校防控办部署要求,组织广大学生公寓工作者迅速行动,深入一线,冲锋在前,履职担当,共同战疫,圆满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担当,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生的正常生活秩序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在今后的工作中,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将认真总结经验,继续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显作为,推动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