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选手喜获“第一届高新区十佳科普使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17 作者: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7月13日下午,由重庆市高新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高新区虎溪街道办事处承办的首届重庆高新区科普讲解大赛在虎溪街道辖区内的U+学院内开启决赛。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初赛、线下决赛的方式,确保抗疫、科普两不误,让更多的参与者感受到疫情背景下重庆高新区的科普氛围。大赛中,选手们围绕自然科学类或技术知识类的相关科普知识“自主命题”,通过多媒体展示、现场互动等方式,现场完成4分钟的讲解,深入浅出的对各种科学现象进行详细解读。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我校科技探索体验中心科普基地的万杨洋选手以《5G让万物互联》的精彩讲解获得“第一届高新区十佳科普使者”称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