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师生网络文章作品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娄琴 编辑:徐致远 来源:宣传部(网工部)

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公布。

我校选送的作品《别问我是谁》(作者: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汪源)获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网络文章类作品二等奖;作品《九渡口的七十载》(作者:法政与经贸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2016级潘楠,指导教师:罗庆洪)获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网文类作品优秀奖。其中,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网络文章类作品获奖的重庆高校仅5所,分别为我校和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我校作品与重庆大学、西南大学作品获得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是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的重要举措。本届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党总支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8个党总支推选的作品28件,经学校评审,择优推荐6件作品上报。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