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ICHVE 2020国际会议并作现场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9月6日—10日,第七届IEEE高电压工程与应用国际会议 (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igh Voltage Engineering and Application , ICHVE 2020 )隆重召开。5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在线参加会议。由我校电气工程学院魏钢教授带领的课题组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付伟、白亦纯在大会上分别作了现场报告。

5D46?e=.jpg

ICHVE是由孙才新院士和国际高压领域权威Grzybowsky共同发起的面向高电压工程研究的高水平IEEE国际会议。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主办,IEEE电介质与绝缘委员会等单位协办。

该课题组的“ An Investigation of Harmless Treatment of SF6Adsorbent for Gas Insulated Equipment ”和 “ Study on pyrolysis characteristics of high voltage power cable Polyvinyl chloride outer sheath based on Fourier transform infrared spectrometer” 两篇学术论文被ICHVE 2020所录用。它们分别反映了课题组在六氟化硫电气设备吸附剂环保处理和高压电缆故障诊断研究方面所开展的最新工作情况。付伟、白亦纯分别在大会上作了报告,并与分会场主席及国内外学者进行了充分交流,得到现场学者的肯定。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