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吴文建 编辑:徐致远 来源:法政与经贸学院 ​

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初赛结束,我校学生团队作品“共享快递在高校运行的可行性”获得三等奖。该作品由我校2018级资环专业学生陈家利、王玉婷、杨玉妍撰写,教师范巧指导完成。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和经济数学研究会低碳发展管理分会发起,参赛对象为全日制普通(含民办)高校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以及博士研究生。赛题涉及的领域为能源经济(含能源金融、能源贸易等)、能源环境与气候变化、能源战略与能源安全、能源市场与监管、能源政策、能源企业经营管理和能源大数据与应用等多个主题。六年来,经过大赛组委会及各参赛单位的共同努力,已成为我国大学生能源经济研究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大赛。

此次大赛自通知申报以来我校学生踊跃参与。受华为公司公益项目资助,经过校内选拔赛初筛,陆续提交了10个作品。同时,参赛同学的良好表现也彰显了我校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了我校在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人才培养及相关科学研究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