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动态 > 正文

西南油气田公司供电专家张柏吾一行来校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6月24日,西南油气田公司供电专家张柏吾、王学英、金綦庆、杨正刚一行四人来校开展技术交流。交流会在逸夫楼I412-1会议室举行,重科大分析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龙,电气工程学院院自动化系主任宋乐鹏、电气系主任胡刚、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魏钢主持。

魏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研究生教育、人员培训和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电气工程领域的研究情况,希望今后能在研究生教育、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张柏吾介绍了西南油气田公司供电专家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学校在研究生教育、项目研究、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交流中,双方针对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重点对电力系统故障仿真、高压电机热偶过热、电缆寿命评估等问题的可行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推进校企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