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全国第一期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专业师资培训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唐斌 编辑:徐致远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6月16日-19日,由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酒业协店管理专业协作会主办,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重庆大学出版社联合承办的全国第一期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专业师资培训会线上直播圆满落幕。培训会由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酒店管理专业协作会秘书长江燕玲教授主持。

本次线上培训会以腾讯会议和同步直播的方式,召开了四场专题报告会,分别由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田里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林德荣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文化旅游会展研究中心主任何建民教授,广东省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刘伟教授做专题培训。

本次参会单位有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酒店管理专业协作会成员单位和全国其他高校教师以及研究机构人员,四场专题报告会累计在线大约1200人。通过培训使酒店管理专业教师进一步了解了《旅游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学习了新的旅游管理核心知识体系和专业核心课程。

据悉,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酒店管理专业协作会于2016年1月在我校成立,现有68个会员单位,其中有53所应用型本科院校、6家出版社和9家酒店集团。专业协作会旨在搭建酒店管理专业交流平台,充分体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思想,在学科规划、专业建设、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教材建设、信息共享、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