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工作

    political work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三全育人”系列报道(54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09:41
      作者:张红梅     编辑:刘况
      打印

      为持续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焕发新活力,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开展实践活动之前,五十余名志愿者在笃行楼K522会议室一起观看雷锋精神科普视频,重温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深刻感悟雷锋同志爱党爱国、艰苦朴素、无私奉献、助人为乐、自强不息的精神实质,极大地激发了志愿者们向雷锋学习的热情。

      在志愿服务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各项任务中,深入石油实习基地清理杂草、维护设备,走遍校园各个角落捡拾垃圾杂物、规整摆放自行车辆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志愿风采。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学院开展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传承了雷锋精神,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三全育人”系列报道(544)]电脑维修暖人心 雷锋精神在重科——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开展电脑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三全育人”系列报道(542)]学校举办2024年“中华魂”读书活动辅导讲座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